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尉氏县与岳阳路桥举行合作洽谈
编稿时间: 2020-08-13 16:4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8月11日,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平率队到访岳阳路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热情接洽,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平副县长介绍了尉氏县经济社会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尉氏县地处郑州经济圈,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此行主要目的是对接项目合作,希望岳阳路桥发挥优势,深度参与尉氏县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推进尉氏县2017年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助力尉氏县经济社会发展。

黄河总经理对王建平副县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岳阳路桥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主要业绩和PPP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岳阳路桥深耕路桥建设市场,历来重视与地方政府开展项目合作,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推动项目落地,高效实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尉氏县2017年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合作,以及项目建设、融资和风险管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尉氏县住建局局长高战学、副局长邵慧兴,县财政局副局长万革新;岳阳路桥党委领导罗奇志、尹鸿达、袁朝阳、袁雪翔,经营部经理易琦出席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