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聚焦转型升级,岳阳路桥召开资质升级就位暨经营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8-31 10:5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资质升级和市场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逐步推进公司转型升级,8月27日,岳阳路桥召开资质升级就位暨经营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并精准推动下阶段资质升级和经营工作。

会议听取了总公司市场拓展部、经营部、各分公司及有关经营片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党委领导胡勇、罗奇志、尹鸿达、袁朝阳、邹安平出席会议,围绕资质升级就位和市场经营,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报、讲评前段工作,周密部署后段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黄河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资质升级和市场经营等方面作出的努力,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市场大环境,解读了公司经营发展思路和应对举措。对下阶段工作,黄河总经理提出两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开拓思路,扎实做好资质升级就位,助力公司转型升级。资质升级就位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公司资质升级工作领导小组要持续发力,统一部署;各单位要对标跟进,落实好各项资质升级就位工作。

二是要紧跟时势,主动作为,继续抓好经营工作。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储备项目,以时间换空间,增强抗风险能力,支撑公司转型升级;紧跟时势,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布局,依托岳阳市高位推动建设七大千亿产业链的整体发展规划,围绕产业上下游,寻找新机遇;做好市场信息收集和甄别,争取优质项目落地,举一反三,利用好现有资质和业绩等资源,深挖潜在建设市场。

总公司市场拓展部、经营部、工程质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总工室等部门人员,各分公司及相关经营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