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无偿献血 传递一份爱 温暖每颗心 平江公路人用热血为寒秋添暖
编稿时间: 2020-09-26 13:57 来源: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22日,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平江县2020年各系统、各乡镇无偿献血任务及时间安排表》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全中心共有34名职工无偿献血12200毫升。

一层秋雨一层凉,这天阴雨连绵,街头人员稀稀落落,然而在县科技工信局门口停靠的献血车前却人头攒动,前来献血的中心职工中,既有多年来积极参与献血的爱心男同志,还有不让须眉的女同志、更惊喜的是这次队伍里还出现了今年献血两次的“熊猫血”职工,更有夫妻、兄弟、姊妹齐上阵,一同无偿献热血,血浓情更浓。

一直以来,平江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全中心重要工作来抓,平时着重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知识知晓率,安排专人负责无偿献血工作,鼓励动员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每年都超额完成了县政府下达的无偿献血目标任务,2013―2019年连续七年被县政府评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今年,平江公路人再次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用热血诠释了公路人对社会的关爱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