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春运工作纪实
编稿时间: 2021-02-19 14:19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岁末年初,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了春运的保畅工作,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和全体干部职工能欢乐、安全、祥和,市区建养中心成立了24小时制值班工作领导小组,以保证节假日期间,所辖路段内出现的一切问题能及时解决,并于春运前,在中心党委成员的带领下,安全股、养工股、办公室、工会的相关领导,对该中心所辖路段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大排查大管控。

安全排查工作持续了一天,检查出了一系列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检查出来的问题,该中心立即通报至各相关部门,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并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防范措施,全面组织安排好节假日的公路保洁和巡路查路工作,及时处置好路面病害和各类安全隐患,把一切安全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