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凝心聚力 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编稿时间: 2021-03-09 10:29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为了丰富我所单位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职工凝聚力,表达单位对妇女同志的关怀和问候,3月4日,107皇姑塘养护所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参观“洞庭湖博物馆”活动。

此行“慕名”而来,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岳阳洞庭湖博物馆,该博物馆于2015年项目启动,2016年开工建设,历时5年之余。位于君山区濠河,由北部游乐区、东部文化场馆区、南部商业服务区及中部入口广场及配套服务四部分组成,面积约1000亩。集中展示洞庭湖的历史变迁历程,珍藏和传承洞庭湖区特色文化,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大家保护、挖掘和传承洞庭湖历史文化意识,放松了心情,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给他们带来的喜悦和快乐,鼓舞了工作干劲,努力为建设秀美岳阳作贡献。

8017df6fe99d541ae16e4c45361848a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