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县政府领导一行调研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3-09 14:2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岳阳县岳路供水有限公司锚定工作目标,加速推进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各项工作。日前,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前进率县人大、县委办、水利局、城投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七人到该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融资、征拆和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新一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岳阳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安平,岳阳县岳路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辉耀、总经理李佳庆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副县长对项目公司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2021年进一步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统筹谋划各项工作,逐项抓好落实。他强调今后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正视问题抓推进。岳阳县供水工程是关系到全县人民饮水安全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全县人民翘首期盼,工程推进中不管遇到任何阻力,政府企业联手克服,合力推进。二要坚实基础抓推进。今年各主管部门对工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确保合规合法逐步解决到位,同时要求岳阳县供水工程指挥部对取水口进行深入调查,使方案更科学、更优化。三要有序安排抓推进。要围绕主管线、取水口、6Km启动等重点工程的临时用地、管网穿插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由岳阳县工程指挥部出面与国土、乡镇等单位协调交涉,科学有序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