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立足新阶段 构建新格局 奋力擘画汨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汨罗公路召开2021年公路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1-04-12 15:4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4月8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1年公路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日东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公路站站长及记录员、养护施工队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协军同志宣读2020年度表彰通报后,党委班子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党委书记、主任李刚同志作,作了题为《立足新阶段  构建新格局  奋力擘画汨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分析研判了“十四五”发展形势和体制改革要求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十四五”基本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国、三园一区、三个汨罗建设,全面打造“四好公路”,构建“七大支撑”,做到“八个聚焦”。到2025年,基本建成与高速公路快速交通系统相匹配,与城镇体系规划、资源分布和产业布局相适应,与多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的汨罗公路路网结构。

随后,先进代表工务股股长彭罗、养护施工队副队长杨剑同志作典型发言,党委委员、副主任湛文波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纪检书记任康宇同志作廉政工作报告。谢日东同志作会议小结。

此次公路工作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会风良好,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新时代汨罗公路人全新的精神风貌。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为汨罗公路事业迈上新台阶献上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