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拼搏争先,激情飞扬!岳阳路桥“五一劳动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 2021-04-30 11:4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奋楫扬帆启新程

拼搏奋斗正当时

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

欢庆建党100周年

4月25日-29日

总公司工会主办,养护拌和分公司承办的

岳阳路桥“五一劳动杯”职工篮球赛

在岳阳成功举办

开幕

为期5天的赛程,迎来了总公司联队、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四分公司、养护拌和分公司6支篮球劲旅参与角逐。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中心工会副主席杨斌,岳阳路桥党委领导黄河、胡勇、任晓武、易新祥、袁雪翔、尹光辉,养护拌和分公司负责人吴建勇及各单位参赛队员、观众见证球赛开幕。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宣布篮球赛开幕。

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发表讲话,代表总公司党委祝贺“五一劳动杯”职工篮球赛隆重举办。

养护分公司书记、经理吴建勇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

整齐列队

风采

一声哨响,不仅拉开了强强对决的精彩序幕,更吹响了荣誉争夺的号角。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时进时退、时缓时急,啦啦队们也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赛场瞬间

赛场瞬间

赛场瞬间

不惧输赢,只为放手一搏。场上队员们尽显飒爽英姿,运球、突破、抢断、盖帽,每一次得分都将比赛推向高潮。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

中场休息时间,女队员们上场投篮,她们的精准投篮天赋很快引来现场阵阵欢呼,比赛氛围一度高涨!

闭幕

历经5天15场次的激烈角逐,4月29日下午,岳阳路桥"五一劳动杯"职工篮球赛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尹光辉发表讲话,并宣布岳阳路桥"五一劳动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本届篮球赛,各参赛队伍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岳阳路桥人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为各位队员的优秀表现点赞!

汗水挥洒激情,拼搏收获喜悦。球赛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输赢,更是团队拼搏中的感动和不断前行的新动力。

比赛结束,奋斗不止。广大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推动岳阳路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