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战略合作 | 岳阳路桥与中化学路桥携手共谋发展
编稿时间: 2021-06-01 10:31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5月25日,岳阳路桥与中化学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学路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中化学路桥董事长钟勇、总经理房如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黄河总经理、房如义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市场优势,在国内公路、市政、水利、环保等基础设施领域及建筑工程领域深化合作。

签约前,双方围绕合作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一致认为,岳阳路桥与中化学路桥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有很多契合点,双方深入合作前景可期,此次签约将是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开端。为高效推进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高层定期协商机制和部门对接落实机制,加强沟通衔接,积极探索合作双赢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促成双方可共同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化学路桥副董事长魏晓艳,副总经理时梦飞、王琦,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岳阳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新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尹鸿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朝阳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中化学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5亿元,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具有公路、市政、建筑、机电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及专业承包资质,是一家路桥施工特色突出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