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S316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6-07 15:06 来源: 沈显
 

5月19日上午,平江县S316长庆至童市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岳新同志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项目实绩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岳平公司和项目部全体党员、岳阳路桥公司项目部、岳阳通衢公司项目部的党员参加了学习。

课上,吴岳新从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如何营造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良好氛围三个方面就在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进行了分入分析。他指出,中共党员的职责和担当是由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使然、是由中华民族特性决定的、更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吴岳新强调,我们党坚持全面开展从严治党,那么敢于担当负责就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尖刀利刃,能够在解决庸政懒政、为官不为、官僚主义、民心向背等现象上重拳出击,能够彻底解决共产党人纯洁正气的价值追求。并号召课上学员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作为座右铭,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来严格要求自我。

吴岳新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项目工地上,把个人价值追求与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联系在一起。各位党员一是要从理想信念上树立当担意识、二是要引导干部带头担当、三是要培养干部善于担当、四是要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结合平江项目的实际情况,他强调,项目上的党员干部们要厚植为民情怀,提高站位,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评价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收集听取周边群众意见,确保我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仅仅只是接地气,还能暖人心。

项目经理胡伟表示,这次党课不仅能够让在座党员深刻认识到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真做实干、敢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更是激励了所有参与S316项目建设的党员干部要立足项目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胡伟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四个方面来诠释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一是要从理想信念上树立当担意识;二是要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三是要培养党员干部善于担当;四是要激励党员干部敢于当担。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表态,将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信念之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推进项目建设,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公路人,为平江革命老区的交通建设振兴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