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率队调研岳阳路桥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6-24 09:5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6月21日,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副县长杨前进一行调研指导岳阳路桥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岳阳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养中心、县城投公司、公田镇、柏祥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岳阳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安平,岳阳县岳路供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施工现场,肖湘晖县长一行边走边察看工程进展和质量安全,对建设进展和现场管理给予了肯定,并就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调度。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调整施工方案,做好统筹协调,严抓质量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建成供水一体化这一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主动协同配合,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善于解决问题,把方案想得周全一些,把问题考虑得超前一些,为项目实施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