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调研岳阳路桥郴州马三公路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6-29 17:26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6月2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路卫华率调研组来到岳阳路桥郴州马三公路二期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建设。郴州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宾心华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项目部正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抓紧施工。路卫华一行认真察看规划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马三公路二期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组要求,要抢抓有利天气,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始终把“安全第一、质量为上”贯穿始终,严把工程质量关,从基础工作到主体工程,都要严格按照标准组织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据了解,项目今年开工进场以来,克服不利天气等因素影响,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全面扎实推进,计划年底完成路基和75%的路面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