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市金融办主任白锁铭一行到岳阳路桥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7-06 17:5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7月5 日下午,岳阳市金融办主任白锁铭带队来到岳阳路桥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热情接洽,并介绍岳阳路桥改革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黄河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岳阳路桥主营业务板块和转型升级多元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公司总体发展思路,对市金融办给予岳阳路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岳阳路桥始终坚持高标准融入岳阳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了诸多双赢成果,希望在政府部门指导支持下,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深度参与本地项目建设,助力岳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锁铭主任对岳阳路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岳阳路桥的规范管理、品牌定位和发展思路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岳阳路桥在助力岳阳城市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优势,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正宏、资本市场科科长张莉;岳阳路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雪翔,财务部经理付依霞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