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率队调研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7-16 17:5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连日晴好天气,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建设加速推进。7月14日下午,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率队来到该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调研组先后来到K4+120和K6+600管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推进计划和存在困难。调研座谈会上,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前进,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刚,岳阳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安平先后介绍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调研组指出,岳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顺应群众期盼、全县高度重视的民心工程,对项目进展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汤小娥主任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大力抓前期,全力抓进度,合力抓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建设进程。 二是认真全面梳理,明确各方职责,强化执行效能,突出项目建设方案的合法合规性。三是立足县情,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规划布局供水管网建设,突出前瞻性和实用性;深入研究财政政策,多渠道拓宽融资渠道。

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陈晓军、吴承棉、秘书长何勇、财经工委主任梁绪华;岳阳县政府办副主任续涛、水利局副局长王卫斌;岳阳县岳路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辉耀、总经理李佳庆、总监理工程师吴建交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