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火红七月,岳阳路桥衡枣高速公路大修项目大干正酣
编稿时间: 2021-07-22 09:22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开工即决战,起跑即冲刺。岳阳路桥承建的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第2标段项目,进场以来以昂扬斗志冲刺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间节点,科学调配力量,精心组织施工,在每一个细节上倾注高度的责任感和国企担当,倾力推进项目建设。

火红七月,项目大干正酣。7月18日,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来到该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建设,看望慰问项目职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新祥,养护拌和分公司书记、经理吴建勇等一同参加。

△黄河总经理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黄河总经理一行先后深入项目拌和站、大修各作业点现场,详细察看进展情况,听取项目经理罗安邦的工作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每到一处,黄河总经理都与现场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大家高温下的坚守和辛勤付出。

△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第2标段拌和站

在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河总经理高度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成绩,他表示,项目进场短短一个月,全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各个岗位勤恳履职,保证了项目生产平稳快速推进。希望大家在总公司坚强后盾支持下,坚定必胜信心,锁定任务目标,持续攻坚克难,抓实成本控制,强化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忙碌的施工现场

期间,黄河总经理与湖南省高速集团衡枣高速大修工程项目部经理彭杰、总监郑浩举行会谈,双方围绕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谈结束,双方应邀出席项目部揭牌仪式,共同为项目部揭牌。

△工作会谈

△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第2标段项目部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