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物资供应站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大排查
编稿时间: 2021-08-19 09:15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加强工地的安全生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8月5日,物资供应站副站长刘亚洲带领站机安股、盛利公司相关人员一行对新开拌合站、北环路沥青摊铺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大排查。

首先,一行人来到新开冯万什拌合站就疫情期间专人值班值守管理,落实查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做好来访登记,全员佩戴口罩、消毒等事宜做全面检查。

随后,实地查看了北环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汇报,询问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对施工现场的检查,副站长刘亚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工地必须配备安全检查监督员,现场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二是要切实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三是施工作业现场必须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牌,安全员在上工地前必须督促施工人员穿戴好反光标志服。做好施工前的安全防护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