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送清凉,办实事 | 岳阳路桥工会慰问项目一线
编稿时间: 2021-09-07 09:2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高温“烤”验下,生产不停歇。岳阳路桥项目建设者坚守岗位战高温,用辛勤汗水换来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近日,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项目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尹光辉率队,深入岳阳市北环线、长康路立交桥等七个在建项目,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物资,带去了公司党委和“娘家人”的浓浓关爱和问候。慰问活动还特邀请了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中心工会副主席杨斌参加。

每到一个项目,慰问组对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凉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要求项目部认真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关心关注职工的生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日常工作;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非必要不聚集,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领导和公司党委、工会的关怀令大家倍感鼓舞,各项目部负责人均坚定表态,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扎实高效推进项目生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