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编稿时间: 2021-10-08 10:1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30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1年四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市中心安全科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科(部、股)长。各县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华容县公路事务中心设分会场。

会议全面回顾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全中心要切实提高认识紧抓安全,加强国庆长假的安全生产管控工作,抓好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整治攻坚,加强极端天气的分析预判,提前做好冰冻雨雪等极端天气的防御措施。抓好年末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将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完善,迎接省市级各部门对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年度考核。

会上,余欲晓宣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湘西州交通运输局未按规定报告永顺县“9.9”交通事故信息的通报》,他要求全中心要汲取事故教训、深刻反思,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
他强调要持续紧抓安全生产态势不放松,一是关于国庆长假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调度、督查,强化领导带队安全检查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重大节日的稳定和谐、安全有序。二是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履责到位,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到位”,明确安全科(股室)的统筹、协调、督导、调度的总领作用,统筹各部门共同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