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提高标准,实干争先 | 岳阳路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21-10-11 11:28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10月9日上午,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着眼长远,对标先进,提高标准,开展清单革命,以全新精神面貌、更高工作标准,推动公司现代化进程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分(子)公司、总公司直属项目和机关职能部室的关于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讲评、部署了公司市场开拓、资质业绩、项目管理、财务运转、安全环保生产、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

围绕下阶段主要工作开展,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落实好公司经营工作部署,脚踏实地,铆足干劲,主动对接市场,推动经营工作再上台阶。二是持续抓好项目管理和安全环保生产,抢抓有利天气,努力完成生产目标任务;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加大投入,保障安全环保生产;树立超前意识,完善相关资料,主动跟进项目结算。三是保障财务平稳运行,加强应收账款跟进力度,筹划做好资金回笼,持续抓好融资工作,进一步严格财务发票管理,做好财务资金运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四是继续抓好评先评优、信用评价和科技创新工作,维护好资质业绩形象,依托信息化建设,加快融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五是严格遵循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对各单位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察。六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抓好项目效能监察。

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直管项目的项目经理,各分公(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