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路桥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编稿时间: 2021-11-15 13:5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日前公布了

“2021年度全国建筑业

AAA级信用企业评定结果”

岳阳路桥脱颖而出

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岳阳路桥始终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自觉维护公平开放的市场秩序,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勇于承担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国企形象和责任担当。此次获评建筑业AAA信用企业,是对岳阳路桥经营管理、项目履约、资质业绩、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全方位肯定和对公司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认可。

未来,公司将继续传承发扬好诚信经营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企业全方位诚信体系建设,维护好公司市场信誉形象,不断提升岳阳路桥市场品牌影响力。

全国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

全国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有效期为三年,是建筑行业信用最高奖项,旨在使守信企业充分发挥诚信自律示范带头作用,弘扬诚信经营、有序竞争的行业风气,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我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筑业企业信用等级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

AAA是企业信用评价的最高等级,表示受信单位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很高、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