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振奋激情 真抓实干 推进公路“五型”示范团队建设
编稿时间: 2022-08-08 11:29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等要求及市公路建养中心今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和全市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机关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执行力,建设好学习型、实干型、温暖型、创新型和规范型的“五型”示范团队,107国道养护中心党委围绕主题做了一系列的工作。首先制定了107国道养护中心“五型”示范团队实施方案,成立了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五型”示范团队建设领导小组。对打造“五型”示范团队做了明确分工,强调了重点责任科室、责任人员的职责。在学习型方面注重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实干型方面发扬“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创”的劲头;在温暖型方面注重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温度、增进道德情感;在创新型方面集思广益、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规范型方面营造敢于说不的正气、团结一心的士气、事业兴旺的底气。在保障实施上,一是强化组织、增强领导;二是凝聚力量、提高效能;三是强化监督考评、考核。并在6月22日召开了全中心的党建工作推进会及“五型”示范团队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会。会上强调了“五型”示范团队建设及各支部的建设方案汇报和工作开展情况。全中心上下紧扣机构改革任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真抓实干发展合力,围绕新时代岳阳发展对公路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大局、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全市公路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