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观看“金秋五课” 助推乡村振兴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专题培训集体学习
编稿时间: 2022-09-15 15:56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5日—9月9日,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训课上,邀请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作培训辅导,精选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通过“先谋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专题内容学习,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深度,更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实践中起到引领作用,“金秋五课”深入出浅、生动活跃,倍受教育和启发。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立功强调,通过五天的集中培训,班子成员带头研讨,每个支部要根据培训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写好心得体会;要把培训内容与公路建设和养护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安全监管的责任、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同时组织党员干部9月中旬开展主题党日、志愿团队服务、乡村振兴大走访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深化提升培训效果,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