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赵启鸿一行督导检查市107国道养护 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9-30 17:50 来源: 吴晓梁 葛亮
 

为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结合公路工作重点,9月30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市中心安全事务部部长张进一行赴市107国道养护中心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余泽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柳胜龙,副主任吴晓梁陪同。

赵启鸿一行重点察看市107国道岳阳县段和新开塘公路站,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解,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全力确保平安。107国道是重中之重,也是难中之难,各级都要加强重视,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要加强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各养护部门要根据职责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三是要制定科学方案。针对107国道存在的隐患,用新的方法、守正创新,进行专家会诊把脉,制定科学治理办法,管理好107国道。

四是要争取各方支持。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联合地方执法部门、乡镇等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107国道畅通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