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市107国道临湘养护部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2-09-30 09:48 来源: 市107国道临湘养护部
 

9月29日,107国道临湘养护部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公路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湘养护部部长王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人人都是安全员,时时紧绷安全弦。强化监管责任,部门联动,配合管理。全面排查公路安全隐患并整治到位,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二、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约束自己。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坚持以身作则,营造良好工作风气;了解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与严重性,主动签订“不打牌赌博、不违规吃喝”承诺书。

三、把心放在路上,把路放在心上。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及时上传下达;牢记职责使命,确保公路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