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风潮——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01 15:58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11月1日上午,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身穿志愿服,佩戴好党徽,“走在前、带好头、当先锋、作表率”,对中心机关院落及责任路段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分类。同时,向周边居民群众、门店户主、过往行人发放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宣传单,对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进行了宣传,并引导居民群众正确投放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了党员的榜样力量,引导党员主动参与、亲身感受,提高了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通过党日活动引领,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