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调研督导华容G240大修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2-11-16 09:3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1月10日上午,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一行深入华容县G240大修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徐军、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华,华容县政府办副主任谢洪、华容县东山镇党委书记谢绍峰、华容县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陶涛、市公路建养中心养护部部长唐永红、综合部部长张帅等陪同。

在华容县G240大修项目施工现场,赵启鸿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交账意识,尽快成立工作专班,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G240大修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查看施工现场后,召开了G240大修工程工作推进会。会上,华容县公路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徐军就工程进度和技术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指出,华容县G240大修工程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国评”必检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湖南省政府2022年真抓实干和省交通运输厅“双评双促”的必检项目,对岳阳在全省绩效考核排位、提升岳阳形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赵启鸿强调,G240大修项目十年一次,来之不易,既是推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事关民生福祉改善的民生工程。必须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倒排工期,确保安全,挂图作战,科学组织调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张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坚决按时间完成任务,保证不拖省里、不拖市里的后腿。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抢抓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堵点难点,把项目推进中的资金、进度等问题厘清楚、弄明白、解决好,逐一破解制约瓶颈,为全面完成G240大修项目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