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瞻伟人忆初心 强党性守清廉——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赴韶山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29 09:5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持续推进“清廉公路”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公正廉洁的行业风气。11月25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韶山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韶山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前肃立,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与怀念之情。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观看历史图片陈列,瞻仰伟人历史文物,进一步深入了解毛泽东同志的生平经历,追寻伟人的奋斗足迹,缅怀伟人风采,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毛主席与反腐倡廉专题展馆内,现场工作人员以具体生动的实例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廉政思想的内容和意义,大家被毛泽东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无私大爱的高尚品德和奋力拼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让正能量在公路系统的每一个角落涌动;二是要保持好廉洁自律的安全距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好“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打造公路“五大示范”建设为引领,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为推进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