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稿时间: 2022-12-12 16:25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勇毅奋斗,踔厉前行。12月1日,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邵万红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周立功主持,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及机关行管人员、在职党员共40余人聆听宣讲。

邵万红教授以《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把握“两个确立”,坚定“中国之路”的正确性;把握“两个结合”,阐明“中国之理”的创新性;把握“两个步骤”,彰显“中国之策”的优越性;把握“两个答案”,永葆“中国之治”的先进性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解读。

周立功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物质力量,把强大的理论力量转化为实践力量,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