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汨罗公路: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加强桥梁值守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1-16 10:1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根据紧急召开的汨罗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为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畅通,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会后紧急召开线上视频会,及时启动IV级应急响应,并根据应急预案安排除冰保畅、值守巡查工作。中心安排专人值守所辖桥梁(包括城区的汨罗江大桥、红花大桥、新市大桥、伍新桥、罗城桥等5座桥梁),同时组织应急抢险队深夜巡查,及时加强对各条干线公路的路况和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危险路段的巡查。

”0点04分,红花大桥无结冰,道路畅通,值守人员周冬。” “ 0点14分,白水铁路桥无结冰,道路畅通,值守人员周政。” “0点33分,汨罗江大桥无结冰,道路畅通,值守人员彭罗。”

1月15日凌晨,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所辖桥梁路面冰冻路况信息不断从一线巡逻值守人员处传来。
     根据气象监测情况,15日1:00~2:30有雨雪寒潮,气温会降至零下2℃,大风8级。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已对各个易结冰点,安排了人员、车辆和融冰剂进行除冰。

经过一晚上的奋战,效果明显,该中心所辖公路基本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