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收心归位,“大展鸿兔”开新局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编稿时间: 2023-01-30 10:14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立功主持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部署安排开年有关工作。他要求,全体干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履行职责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他寄语,全体干职工要精诚团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大展鸿兔”,为“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贡献公路力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行管人员、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春节期间,湘阴公路部门值班值守人员围绕“平安、稳定、畅通、和谐、喜庆”的要求,认真落实春运工作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了节前周密部署、节日坚守岗位,为万家灯火打造畅通、安全、便捷之路!周立功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公路守护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按照2023年一季度主任办公会工作部署要求抓落实,振奋精神、调优状态、趁早谋划,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公路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启新年新征程。要突出抓好公路创新、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养护巡查、工程项目S506线路养护、桥梁防冻防滑、路产路权管养线路排查等重点工作,召开好“2022年度公路工作及表彰大会”,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发扬公路精神,保持优良作风,锚定目标,不折不扣落实任务决策,善谋大局,奋力谱写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