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学习“习”思想 争做新青年——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课啦
编稿时间: 2023-12-05 09:00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根据市委关于青年理论学习的工作部署,11月20日上午,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暨动员大会。中心党委委员许锋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付东,人事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黄佳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岳阳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试行)通知》《关于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赵启鸿从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开阔、读书使人进步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读书体验,并结合自身读书心得,建议青年同志们从学理论、学专业、读中外历史名著、读哲学、读人物传记这5个方面加强学习。希望青年才俊们能静得下心来、坐得住冷板凳、守得住青灯黄卷,让学习成为一种主流,成为我们生活工作的常态。

  随后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员)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探讨,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积极的行动投身到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中,为岳阳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