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机关四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4-02-01 09:41 来源: 市公路建养中心
 

  1月30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四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财务部部长谢学文领读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通报支部问题查摆情况;三、汇报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四、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选6名成员为支部优秀党员。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内容,立足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进行发言,党委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以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机关四支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及对2024年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对机关四支部的学习、工作表示肯定:一是支部学习活动主动;二是四支部相关部室圆满完成了中心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四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外出实践。2024年,四支部要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目标,创建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党建活动,把支部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机关四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剖析问题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具有时效性,达到了预期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细化个人整改措施,持续改进,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提升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