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不惧困难 不计辛劳 不变信念 岳阳公路人以4个昼夜换取公路畅通
编稿时间: 2024-02-27 09:4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从2月21日白天开始,已经持续4个昼夜,岳阳市全市各公路管养机构战斗在保畅保通的第一线,全系统职工干部不眠不休,以汗水融化冰雪,充分展现了“甘为路石,能承大重”的公路精神。
  在各条公路主干线,各单位纷纷派出各类大型机械设备,担当起除雪破冰的主角,精良的机械装备,迎难而上的职工干部,加之良好的调度,各单位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取高效率除雪保畅。
(除雪的机械设备)
(日以继夜工作的职工干部)
  各单位在完成自我任务的同时实现了相互支援,23日起,由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统一协调部署,岳阳市107国道沿线属地政府及岳阳市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通衢兴路建设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公路科技服务中心、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交警部门纷纷派出人员和设备支援雪情较重的107国道临湘、城区路段,充分彰显责任担当、鱼水情深。
  2月23日晚间,魏淑萍副市长来到岳阳107国道察看抗冰除雪情况,她强调,时逢节日,高速公路尚在抢通,目前107国道的畅通尤为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要集中机械和人力,尽快确保107国道全线畅通。
(23日晚间,魏淑萍副市长在岳阳107国道察看抗冰雪情况)
  按照魏淑萍副市长要求,在一线养护人员、各支援单位的辛勤努力下,又经过一个昼夜的奋战,至24日晚间,岳阳107国道全线初步实现畅通,全市公路主干线均实现畅通。
  风雪仍未停息,守路有责,接下来,岳阳公路人将进行进一步的铲雪除雪,坚守仍在继续……
(各单位职工干部支援107国道抗冰除雪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