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湖南日报岳阳分社社长刘永涛一行来市公路建养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编稿时间: 2024-03-07 17:2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3月6日,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社长刘永涛一行来到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进行工作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余欲晓,综合部部长张帅参加座谈。

  交谈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中心公路工作开展情况,对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的关心支持宣传岳阳公路表示感谢。他强调,近年来,面对公路体制改革,全市公路系统始终坚持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创新中开新局,围绕“五大示范”建设思路,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推动岳阳公路事业的发展。希望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继续大力宣传岳阳公路,讲好岳阳公路故事,传播岳阳公路声音,扩大岳阳公路影响,弘扬岳阳公路精神,充分展现岳阳公路人忠诚履职、奋勇担当的最美形象,为新时代公路事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刘永涛介绍了湖南日报岳阳分社的工作情况,表示将重点关注岳阳公路事业发展,书写好新时代岳阳公路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