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S307屈汨路大修工程开工建设
编稿时间:2017-07-14    来源: 通衢公司    作者: 毛奎    字体:
 

7月14日上午,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在河市镇举行S307屈汨路大修工程开工仪式,市公路局局长冯嘉皇、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区长万东、市公路局副局长徐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沿线乡镇、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悉,S307屈汨路大修工程是屈原管理区对外主要通道的控制性工程、民生工程,也是岳阳市全面推进“交通大会战”的重点工程。针对S307屈汨路K04+420至K17+600段沥青路面较大面积出现的裂缝、鼓包、车辙、啃边、沉陷等典型病害,对路段所有路面的底基层、基层和面层进行大修, 施工里程 13.22 km,工期为6个月。通衢公司总经理黄河在开工仪式上代表施工单位郑重承诺:岳阳通衢将根据市公路局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多年来工程施工经验,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文明施工;严格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精细管理,全力以赴,在业主要求的工期内,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