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省公路局崔惠彬书记来平江调研时强调: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全面强化安全管理
编稿时间:2017-07-18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作者: 罗踏浪    字体:
 

7月17日,省公路局纪委书记崔惠彬、计划处王永东处长等一行四人,深入平江县公路局主干线现场,指导水毁恢复,着重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市局徐军总工、平江局张忠明局长陪同。

当日上午,省市领导一行7人分别在S308线平伍段、水青线、G106以北等水毁严重路段的现场察看,了解重点水毁路段的通行修复情况,具体的应对措施以及后段工作打算,在听取平江局汇报后,崔书记充分肯定了平江县公路局的应变能力,认为“6、30”水灾抢险保通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尤其在灾后恢复水毁公路中采取“先干线、后支线、先保通、后保畅”的措施,有序对重点安全隐患进行处治,突击了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同时强调后期水毁恢复工作正值高温季节,在保证自身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必须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尤其是悬空水毁公路的处治。一定要严格遵照安全施工管理要求,规范设立标志标牌,对交通流量较密的公路,同时要派路政人员疏导交通,现场设立安全管理员,随时叫停危险操作。特别要求市、县局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任何条件下都要绷紧这根弦,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全面强化安全管理,无论是水毁恢复,还是重点项目建设都要严防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公路整体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