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高温下的“冲刺”——岳阳路桥G240工程施工现场走笔
编稿时间:2017-08-0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作者: 操和常    字体:
 

时值酷暑,烈日当空,在公司G240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汗流浃背,全力推动着项目建设。7月27日,笔者从公司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项目获悉,项目建设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9月底实现通车。

据悉,按照业主部署,要求9月底通车,时间紧,任务繁重。为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建设任务,公司G240各项目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绝对可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节点,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抢抓有利天气,千方百计推进施工,吹响了“冲刺”号角。各项目部班子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已成为常态,有力激发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在项目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施工人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炎炎烈日下埋头苦干,夜晚仍坚守现场,通常施工至凌晨两三点,乃至通宵。公司G240各项目团队科学精细的管理、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业主、监理和地方政府肯定和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