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市公路局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2017-08-1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唐婷    字体:
 

8月14日上午,岳阳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杜家毫书记讲话精神暨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欲晓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安监局调研督导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副局长余欲晓就本次迎检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迎检状态,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化责任,分解任务。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就此机会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提高警惕、保持状态;提高标准,强化落实。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