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全力以赴打好岳望高速攻坚战
编稿时间:2017-08-2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作者: 曾海青    字体:
 

2017年8月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签发中标通知书,岳阳路桥成功中标湖南省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项目后续土建、路面、绿化工程第C1标段(以下简称:岳望项目),中标价909,962,419元,工期6个月。

岳望高速公路是湖南省管重点工程,是国家南北交通大动脉G4京港澳高速复线的重要一段,也是我市投资规模最大、涉及区域最广、建设任务最重的一条高速公路。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岳望高速项目的建成,对解决G4京港澳高速临长段交通拥堵问题、确保G4京港澳高速安全畅通、满足洞庭湖区防汛抢险需要、助推岳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标岳望项目,彰显了湖南高速建设市场对岳阳路桥市场信誉和生产实力的充分认同。优质高效建设好岳望项目成为了岳阳路桥全体职工的目标,该公司在中标后的第一时间起即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紧急调配人员、资金和机械设备,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钟勇同志担任指挥长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岳望高速攻坚战的号角已吹响!岳阳路桥总经理钟勇表示,将倾公司全力,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努力将岳望高速工程打造成平安工程,优良工程,廉洁工程!

项目建设起步之际,也受到上级主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岳望节奏”高调奏响。

8月18日,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大会在岳阳举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行钢在动员会上要求,项目沿线各级政府、厅属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把岳望项目复工建设当做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齐心协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岳阳市副市长杨昆在讲话中表示,岳阳沿线县市区政府要把岳望高速建设视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工作责任,优化施工环境,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8月20日,岳阳县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会。8月23日,汨罗市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会。8月23日,岳阳市经开区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会。

在8月23日上午C1标项目首次履约检查中,湖南省岳望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监胡小华带领4个工作小组,就项目建设人员、驻地建设、试验室和机械设备等情况进行实地履约检查,对项目履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岳阳路桥在前段工作中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到位、领导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有序。

眼下,这群岳阳路桥建设者正凝神聚力抓生产,他们放弃了周末,也放弃了团聚,心中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以赴实现今年年底岳望高速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