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喜迎十九大,路政展风采”--岳阳市公路局举办路政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编稿时间:2017-09-21    来源: 路政支队    作者: 未知    字体:
 

9月15日,岳阳市公路局以“喜迎十九大,路政展风采”为主题,在市电视台四楼演播大厅举行路政管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队伍由各区县路政大队、107国道管理处路政大队及路政支队共11个代表队组成,各代表队选派4名业务骨干参加,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处罚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及路政管理职责、办案程序等业务知识,竞赛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选分题四个基本环节。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全力以赴,选手们沉着应战、对答如流,偶尔落后的代表队毫不气馁、奋起直追。演播大厅气氛热烈、高潮迭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市公路局路政支队代表队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汨罗市公路局、君山区公路局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竞赛间隙,演播大厅屏幕还播出了岳阳公路路政路域管理及治超执法纪录片,把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代表队激烈角逐,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活动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岳阳公路路政队伍的良好风采,为参加全省路政管理知识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