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
编稿时间: 2019-10-08 16:2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30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中心组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班子成员、党办及行政办公室主任、人事股长、各支部书记参加专题研讨,并邀请了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首先由党办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前四章节,而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就“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大家围绕“什么是初心,怎样守初心,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结合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贯穿起来,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尽心尽责,全力推动汨罗公路事业再上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游清上了一堂“明初心 守初心 办人民满意公路”的党课。游清同志从“读原著明初心、认清当前形势、理论联系实际、活学活用、忠诚履职”等五个方面,浅入深出讲述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本职工作,养好公路保证畅通。党委办要对各支部的学习教育多进行指导,保证每一步都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不得走过场。支部书记讲党课要实行打分制,由党员对党课进行打分,且讲课时间不得少于40分钟。要让党员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最后谢日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阶段学习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要突出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