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2 16:36 来源: 华容县公路管理局
 

为了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华容县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学习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发言相结合形式进行。集中学习期间,组织党员参观了华容红色教育基地—何长工纪念馆,向何长工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专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安同志讲了题为《学习弘扬践行长工精神》的生动党课,中心一把手付东同志以《铭记党史,坚定信仰,改进作风,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了一堂党课,使党员们受益匪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要理论和党章规以及朱再保先进事迹,党员们都认真学习,作笔记、写心得。组织党员召开了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会上,每名党员发表了研讨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初心找差距,并表明了今后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与此同时,中心党支部还与建整扶贫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两结对一联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访扶贫对象30户,了解困难户的所需所求,并送去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活动既促进扶贫村群众早日脱贫提振了信心,也为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集中学习,使广大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定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