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物资供应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测试
编稿时间: 2019-10-18 12:12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进行。10月18日上午,我站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测试。

首先站总支委员、分管党务工作的方欣来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后进行主题教育测试。本次测试设置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种题型,采用闭卷答题、集中阅卷、全程监考的形式,全面检验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和测试,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推动了学习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测试结束后,站主题教育办立即组织阅卷。经统计,站机关共19人参加测试,合格率达百分之百。同时,站属其他支部也在紧锣密鼓组织开展学习和测试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