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7 14:41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15日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中心党委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开展为期一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重党支部书记培训,聘请市党校教授授课,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上午8时30分,市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教授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宣讲,用生动的比喻和引古论今的事例得到了大家的共鸣和热烈掌声。随后中心主任张忠明以“弘扬喻杰精神,为民务实清廉,勇担平江公路发展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全面介绍喻杰生前的生活和成长经历,鼓励大家学习喻杰同志的自然朴素,艰苦奋斗、廉洁自律、毫不利己的精神,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质,永保廉洁奉公的清廉本色。并对中心副科干部、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下午1时,中心班子成员、副科干部、各支部书记又来到了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喻杰故居,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文字文献和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这位原国家粮食长、商业部副部长、中央监委驻财政部监察组长的无私、崇高的革命情怀,喻杰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用,努力提升自我,永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新时期党和人民的楷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