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举办第一期支部书记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9-10-14 15:5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岳阳公路建养中心《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方案》的要求,10月14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举办了第一集支部书记培训班。机关、公路所、养护施工队、离退支部四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分管党务工作的谢日东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六章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前五个部分。随后党委书记游清对《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对加强支部工作、凸显支部工作重要性作了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将每名党员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守初心,巩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通主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担使命,引导每一位党员在基层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通过抓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自觉行动。游清要求,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好、掌握好、宣传贯彻好、执行落实好党的法律法规,多读原著、深读细研,用心体会,切实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突出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作用,最终落实到“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上来。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做法,对如何抓好后段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第二期培训班计划在本月末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