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19-10-17 15:3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17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会顺利召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机关党政负责人、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此次学习由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建新教授主讲、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瑞祥主持。

刘建新教授以《以人民为中心、将为人民服务进行到底》为主题,从为人民服务思想的时代内涵;为人民服务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体系和要求;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中的几个关系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感染力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学习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任务,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艰苦奋斗,弘扬优良作风,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公路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岳阳公路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