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路系统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编稿时间: 2019-10-18 15:3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17日,市公路系统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本次轮训班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结合市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实际,分市中心直属单位基础党支部书记轮训和107国道养护中心、路桥公司及县市区的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两部分展开。

此次轮训班,坚持把政治建设培训放在首位,在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方面“接天线”。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必修课,教育引导党支部书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同时指导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并组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