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G107临湘所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编稿时间: 2019-10-18 17:50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10月17日,G107临湘所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G107养护中心党委委员、临湘所所长朱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临湘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朱堂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贯穿起来,全力助推公路事业进步。真正将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全体党员赴洪湖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百折不挠、同舟共济、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洪湖精神,学习贺龙、周逸群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观看陈列的珍贵史料,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鲜活的政治课。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立足当下,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