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编稿时间: 2020-04-22 14:56 来源: 物资供应站
 

  1月14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岳阳公路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市委第九指导组成员常涛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瑞祥主持,市公路建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彭旅京指出: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公路系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总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以自我革命精神系统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切实以主题教育担负起做好做优岳阳公路事业的光荣使命,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彭旅京强调:主题教育期间,公路建养中心带着忠诚学思践悟,坚决把牢岳阳公路改革发展政治方向;带着问题深入调研,找准找实推进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战略性任务的弱项短板;带着责任全面检视,摸清弄明公路系统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带着使命立行立改,全面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即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公路建养中心将一是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把从严从实贯穿始终;三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四是认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彭旅京表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是再一次吹响前进的集结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思践悟,我们永远在路上!

  会上,罗雯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认识清晰、行动高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形成了较浓氛围,通过现场教学、带着问题深入调研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使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了目标和要求,取得了成效。

  罗雯强调,要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继续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进一步落实整改破难题!真正做到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付瑞祥在主持时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常抓不懈,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三个方面就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做了大会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