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汨罗公路开展线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12 15:3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革命精神,4月1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线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传承英烈的奉献精神。

按照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的要求,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选派7名同志代表全体干职工,前往八景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瞻仰,寄托哀思,并一一送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

同时,该中心积极在微信工作群组织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线上祭扫以中华英烈网为平台,通过组织干职工学习为祖国革命、建设、改革、扶贫事业奋斗献身的英烈事迹,开展网上献花、敬酒等,参与“对烈士的寄语”话题讨论留言,引导干职工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礼敬先烈先辈,感恩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